木既白

愿河清海晏,时和岁丰

〈陆寒〉彼时正年少 3无所谓

  ☆这篇来个草率告白!起名废

  ☆文笔烂,转折烂,慎追慎看

  

  陆寒也没意识到自己喜欢章理,可能是熬夜值班一起吃过的鸭架,可能是派发任务时不想让她陷入危险的小心思,总而言之,就是喜欢上了这个对自己来说明媚且洒脱的姑娘。

  

  章理从小就敏感一些,察觉到自己喜欢陆寒之后,一度很纠结,到底要不要表白,没喜欢之前,想着爱就要说,要不然太窝囊。可遇见陆寒后,竟开始头疼这种事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某年某月某一日,爱意像积压了许久的快递箱,终有一天要取出来,带来无尽的欢喜。

  

  告白场所嘛……陆寒原本准备了好久,苦思冥想,最后来了个最俗套的--买了束红玫瑰,趁着下班就开始背提前准备好的词,等到章理来的时候,陆寒腿都快麻了。

  

  陆寒看着章理,章理看着陆寒别别扭扭背过去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陆寒觉得自己嘴不听使唤,支支吾吾说:“我……那个啥……就是……咳咳,其实,我,我喜欢你!”章理使劲压着心中的狂喜,皱眉开口:“喜欢就喜欢,喊个什么劲,丢不丢人。”陆寒不知所措,章理看着他那副样子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伸出手,握住了陆寒因为紧张而出汗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陆寒更不知所措,呆愣在原地,耳朵红的要滴血。章理叹了口气:“不逗你了,现在能带你女朋友去吃饭不?一会儿饿别鼓了。”陆寒后知后觉,走了一段路,突然问:“别鼓是啥意思?”章理摇摇头:“就是死了。”陆寒心里喑想,以后还得学学东北话,要不跟女朋友说话太费力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陆寒问章理:“你不觉得我表白太俗套了吗?”章理毫不犹豫:“只要是你,都行。”章理其实还想再说一句,猛然被柔软的唇堵住了嘴,沉浸其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句话,实际上是:“对我来说,形式无所谓,只要你爱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